close

極限挑戰3》姚晨王珞丹動情念傢書 張藝興激動落淚 石灰水

極限挑戰3》姚晨王珞丹動情念傢書 張藝興激動落淚 石灰水

極限 時間:2017-08-14 09:25來源:競報體育整理編輯:競報體育我來說兩句

【導讀】極限挑戰3》姚晨王珞丹動情念傢書 張藝興激動落淚 石灰水 姚晨接受孫紅雷張歆藝神秘盒子 黃渤助力王珞丹險成冠軍 孫紅雷拿出秘密武器奪冠 在節目中,黃渤、孫紅雷、王迅、張藝興、姚晨、王珞丹、張歆藝成為後勤組,走到三亞街頭,挑戰一項項任務獲得物資,最


在節目中,黃渤、孫紅雷、王迅、張藝興、姚晨、王珞丹、張歆藝成為後勤組,走到三亞街頭,挑戰一項項任務獲得物資,最終再憑借黃磊、羅志祥、林志玲、江一燕這幾位道具補給員提供的猜拳牌進行猜拳比拼,一奪 物資保衛戰 的冠軍頭銜。

在上一次的加減箱環節裡,黃渤一路保駕護航,最終幫助隊友林志玲成為該環節冠軍。在本次 物資保衛戰 裡,因規則是一旦開出假箱子,開箱人所得物資會被清零。黃渤便再次展現瞭他紳士的品格,將合力完成任務所獲得的物資,都讓給隊友王珞丹,自己主動成為 零物資的驗箱人 身份,最後助力王珞丹成為本場比賽,所獲物資最多的人。對於黃渤的兩次成功助力,網友紛紛點贊: 厲害瞭我的渤哥!我也想要黃渤這樣的隊友!

但由於在上一期節目中,孫紅雷拿到一個 神秘箱子 ,讓結局有瞭大反轉。開箱密碼雖然在王珞丹手裡,但該密碼是姚晨完成物資點任務時獲得的,後來猜拳輸給黃渤,轉交給瞭王珞丹。姚晨將密碼告訴給孫紅雷後,成功打開 神秘箱子 ,額外獲得一萬斤的物資,令他最終贏得瞭本場比賽。孫紅雷隨後表示: 我的成功跟我的團隊分不開,我要把這個箱子送給作為母親的姚晨,感謝你來參加《極限挑戰》。

張歆藝向羅志祥道歉

黃磊林志玲江一燕與前隊友續情誼

本期節目中,男人幫和 五美 雖然打亂瞭隊形、重新分組,但之前結下的隊友情誼,也延續到瞭本次任務中。

在上期節目正式選隊友的環節裡,因為張歆藝的想法變更,讓原本與她組隊的羅志祥落單,讓羅志祥感到 很受傷 。張歆藝對此一直過意不去,於是決定找他道歉。羅志祥接受歉意,並且提議她與同組的姚晨猜拳贏走對方的物資,承諾 如果你贏她,我就挺你! 被可以得到道具補給的條件所誘惑的張歆藝,成功贏到瞭姚晨的物資,但轉眼又被黃渤贏走。懊惱的張歆藝對著孫紅雷和姚晨不禁內疚而哭: 我對不起你們! 孫紅雷和姚晨一旁安慰道: 沒事,我們能再贏回來! 對此網友也表示道: 張歆藝真的很單純很可愛,隻可惜好心辦瞭壞事,不要怕,有 潛伏夫婦 跟你一起戰鬥!

作為道具補給員的黃磊、林志玲、江一燕,不斷在路上尋找猜拳牌的補給點,為自己的增加 身價 。雖然一臉 高嶺之花 的姿態,並不斷稱呼自己是 站在食物鏈頂端的人 ,但三人一遇到前隊友的拿牌請求,還是爽快地一一應下。王珞丹將自己的牌給黃磊看,黃磊邊給她新牌、邊幫她盤算勝率;林志玲向黃渤透露羅志祥手上的牌,並且毫不猶豫地將自己拿到的牌分給瞭黃渤;江一燕先給瞭幾張牌讓王迅 保物資 ,然後對王迅說: 我要去多找點才能保護你! 讓王迅感動不已。網友看瞭感嘆說: 來自前隊友的關心,真是太暖瞭!



王珞丹錄制節目

姚晨王珞丹深情念傢書

與孫紅雷王迅張藝興合唱台中商標申請代辦戰歌

本期節目中,大傢通過努力拿到的物資,最終獲勝者與自己選擇的同伴,一起帶著物資前往南部戰區駐三亞某部隊進行慰問,剩下的成員則準備瞭禮物,帶到學校送給認真學習的同學們。

來到部隊軍營,王迅作為老兵不禁感慨萬千: 我在部隊度過23年,我現在能再次來到部隊真的特別開心。軍人那種自豪和榮光是一輩子的。雖然我現在脫下瞭軍裝,但我還是一個兵。 隨後,姚晨和部隊士兵一起打開瞭讓孫紅雷獲勝的 一萬斤 小盒子,發現裡面是一封傢書,姚晨和王珞丹先後作為代表,當場為大傢念瞭這封來自軍嫂的、飽含至真情感的傢書。樸實的字眼、深切的情感,讓姚晨和王珞丹幾度哽咽,也讓在場的各位潸然淚下。



張藝興聽傢書感動落淚

聽完傢書,張藝興忍不住背過身,留下瞭激動的淚水。王迅也濕瞭眼眶,孫紅雷哽咽著說: 我們不會什麼豪言壯語,但真的希望大傢可以好好註意安全! 隨後,孫紅雷、王迅、張藝興、姚晨、王珞丹與現場的軍人們一起,帶著澎湃的熱情、激昂的嗓音,唱起瞭《我的祖國》。軍人和軍嫂舍小傢為大傢,犧牲瞭屬於兩人的甜蜜生活,一位在為國傢安全恪盡職守,一位盡心守護著傢人的安康,兩人各自肩負起重要的責任和使命,隻為換來更多人的和平生活。另一邊,羅志祥和林志玲親自為認真學習的學生們準備禮物,同時,黃渤、黃磊、江一燕、張歆藝來到學校,鼓勵大傢好好學習,為未來努力奮鬥!

《極限挑戰》第三季以 與你同行,無處不在 為主題,這期男人幫與 五美 來到三亞,通過層層考驗、挑戰一項項任務,用努力換取慰問物資,向中國人民解放軍致敬,帶觀眾感受深刻且不一樣的旅途意義。同時,節目還傳達瞭向上、積極的生活態度,正視社會熱點和現象,憑借其標新立異的節目內核與表達形式來走入觀台灣商標註冊查詢眾內心,將 親民暖綜 風格進行到底。

台中商標註冊查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iip463y3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